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Inside your mind》(76)

Tips:明天和后天都有加更,崽子们80话破壳w

大龙站在厨房的灶台前煮着刀削面,哼唱着一首最近的流行歌曲,心情还不错。现在是中午十一点,嘎子在书房里忙着工作,下午一点左右嘎子说要带他去拍些照片。

小家伙们已经八个半月了,他从未想过自己的肚子能变得这么大,也从未想过孕晚期的自己会如此劳累。

他一个晚上至少起夜四次,即便是用了护垫也是如此,而后吃饭总是要吃一会儿歇一会儿,因为小家伙们的体型很大,一直顶着他的胃。不论坐着还是站着亦或是躺着都觉得不舒服,以及饮食也受到了诸多限制,因为他需要控制血糖。

自从他怀孕后,嘎子每个月都会在家帮他拍些照片,然后送到照相馆去洗照片。以此来记录大龙的孕期变化,不过最近相机坏了,胶卷也有些老化,因此二人打算去照相馆。

1975的那四个小伙子们最近都忙得很,大龙曾和他们每个人都打过电话,他们说打算等到劳动节的时候过来聚餐,想要吃烤肉和火锅。

他把煮好的面分别盛入两个碗中,小家伙们在肚子里翻来覆去动个不停,估计是饿了吧。大龙将手搭上腹部,“别闹啊,让爸爸把汤料调好,要是洒了可就不好啦。” 

小家伙们当然不懂他在说些什么,在他肚子里一顿拳打脚踢,大龙只得等他们消停后再把汤料调好倒入碗中。

今天中午煮刀削面是因为他想吃了,孕期总是会没由来地想吃些东西,今天也是如此。食材是嘎子帮忙准备的,菜也是他帮忙洗的,自己也就煮了个面,调了汤料而已。

他将两碗面分别端上餐桌,而后在椅子上坐下,歇息了一会儿再上楼,他轻叩书房的门,随后将门推开,嘎子站在门边看向他,“我刚要下来呢,你就来敲门啦。” 

“嗯。” 大龙应了一声,随后和嘎子一同下楼走进厨房,二人在桌旁坐下,吃着各自碗中的面,大龙边吃边看着碗里的面发呆。嘎子一直在用筷子夹起面吃下去,因为等会儿还要看看车能不能正常启动,这样才能带大龙去照相馆。

嘎子托腮看着窗台上的月季花和迎春花,“我想到时候直接在花园里种花,再栽一棵梧桐或者银杏树,在树枝上绑两个秋千给小家伙们玩儿。” 

“嗯,如果有条件,可以搭个小土灶,还能烤些番薯什么的。” 大龙吃着碗中的面笑着道,他轻轻将手搭上腹部,“我记得上次做产检的时候,医生说孕期是一年半,对吧?”

嘎子轻轻点头,“嗯,还有将近十个月的时间呢。” 他轻叹一声,“如果是女性,只需要十个月就能生产了,男性Omega的孕期真的很长啊……” 

“但她们分娩时会很辛苦,同时还会有妊娠纹,但是无法消退,不论何种属性都是如此。男性Omega的肚子也会被撑大,但是并不会有妊娠纹。除此之外,不论何种属性,女性对于信息素的依赖性并不高,男性Omega却十分需要伴侣的信息素。” 他看见嘎子已经吃完了碗中的面,“要我再给你盛点儿吗?” 

嘎子轻叹一声,“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怀孕,都是充满了艰辛的,“等到小家伙们出生后,换尿布和哄睡的事情可以放心交给我。我最近已经用胖子练得很熟了。” 他笑着道,“不用给我盛面,锅里剩下的那些刚好可以当点心。” 他拿起筷子夹了一些大龙碗中的面放入口中,“因为我觉得你碗里的更好吃。” 他说着又夹了一筷子……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