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宇宙第一救火白痴》(1)

Galo深吸一口气,转头看向Lio,“呐,我说啊......”

“嗯?”

Galo向他挑了挑眉,“你也加入救火队吧?嗯?待遇可是很好的哦,不过必须随时保持戒备,还有就是......” 他摸了摸下巴,“新手训练期会有点辛苦。”

“......” Lio侧头看着他,“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Galo一脸不解,“加入救火队难道还需要理由吗?这可是救火队诶!救火队!!!” 他挥着双手向Lio比划着,“这个可是整个普罗米波利斯最棒的救火队!” 他向Lio跨了一步,低头凑近他的脸,Lio闻到了他身上散发的波子汽水味信息素。

Lio揉了揉耳朵,“我知道,所以呢?我为什么要加入?”

“这个......嗯......” Galo陷入了沉思,他皱着眉头,嘴唇微抿,左手抵在下巴上,“哦!对了!比如......嗯......”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如同灵光乍现般,抬头看向Lio,随后又默默低下头,喃喃自语,“不对,这个不行......”

“好啦孩子们,别因为这些事情吵起来。” Ignis Ex站起身走到二人身边,“疯狂燃烧者已经解散了,需要有人给你们安排去处,不过讲真,救火队可容不下这么多人。在选出下任市长之前,我会拜托相关机构安排的。” Ignis拍了拍Lio的肩膀,“但是我觉得你很有前途,如果把你的智慧和Galo的勇气结合在一起,那么,我相信不论多大的火灾你们都能轻而易举的解决。不过我并不着急让你作出答复,孩子,你可以慢慢思考,不论你作出怎样的选择,我都会尽力帮你。” 

“所以Lio,你就加......唔......唔唔!!!” Galo话音未落,被Ignis捂住了嘴,“安静Galo,你累了,该回消防局休息了。” 随后便把他扛在肩上,“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走。” Ignis说罢,不给Galo任何说话的间隙,转头走进了消防队的运载机。

Varys用冰冻手铐将Kray铐住,“市长先生,不,Kray,你不需要再辩解,把那些话留在审判的时候说吧。” 

Varys和Kray也一同走进了运载机,Lio看着那即将关上的门,又看向远方的太阳,轻叹一声走了进去,他才不是因为想参观消防队才跟上去的,绝对不是。

“耶!!!Lio你果然来了!!!队长真厉害!” Galo高声喊道,“Lio,你会加入救火队的,对吧?嗯?” Galo握住他的手,一脸专注地等着他的答复。

不知怎的,Lio觉得脸上有点发烫,是因为刚刚的战斗太累了吗?还是因为方才争论时Galo离自己太近?还是......因为现在这个笨蛋握着自己的手?他移开视线,“我想参观消防局之后再做决定,我......” Lio欲言又止。

Ignis的手轻搭在他的肩上,“没事的,Lio,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做决定吧。”

“嗯。”

............

半小时后,运载机停在消防队门外,Vulcan,Varys和Remi 一同带着Kray去了之前关押疯狂燃烧者的监狱,将其锁进最内侧的牢房后,Varys和Remi离开了。

此时,第三消防队所在的消防局内,Ignis带着Lio参观了消防局,Galo跟在二人身侧,不断地描述消防队的好处,直到参观结束,他依旧在喋喋不休地说着,“救援机很帅,你也看到过对不对?” 

Lio似乎并没有理睬他的意思,他抬头环视四周,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我决定了,我要加入救火队,但是有两个请求,不知道您能否答应?” 他看向Ignis。

“是什么请求?” 

“第一,我想让我的伙伴,Gueira和Meis能一起加入救火队,第二,我觉得我现在的知识储备还不够,我想要学习更多东西,包括这个笨蛋也是,他也需要学习。” 他指向身后站着的Galo,“这两个请求,您能满足我吗?”

“没问题,我会安排你们去学校学习,不过当我呼叫你们的时候,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可以吗?” Ignis半蹲下来,手撑着膝盖看着他。

“嗯,好的,谢谢。另外,我们的住处......”

“让Lio和我一起住吧!” Galo抢先说道,他看着Lio的表情从惊讶到一脸茫然再到愤怒,清了清嗓子,“咳咳,不过我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在他和别人缔结伴侣契约之前标记他的,我发誓。”

“也行,因为Lio加入救火队之后,你的搭档就是Galo,搭档之间促进感情是很有必要的,你放心,Galo是个说到做到的孩子。” 

“不准对我动手动脚,不然的话......” Lio觉得这么说有些奇怪,顿了顿又道,“即使我现在没有火焰,我也能让你痛不欲生,明白了吗?”

“放心啦,我一定会说到做到的!” Galo笑着挠了挠头发,“除非......是你和我缔结成为伴侣,否则我绝对不会动你一根头发的。”

“好啦,为了庆祝Lio加入,等Varys和Remi回来,我们就出去聚餐吧。” Ignis提议道。

“好耶!” Galo兴奋地举起双臂,Lio看着他,摇头轻叹,“笨蛋......”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