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老韩!》 Chapter 11

一个半小时后,佟年调试完了测速软件。“老~韩~” 佟年甜甜地叫了声。

Grunt 和Demo 刚训练完,摘下耳机,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快被酥麻了。一起回头看向韩商言。

“......” 韩商言一脸认真地,戴着耳机玩Steam 的 《Changed》,似乎马上就要通关了。

啧啧啧,可惜了。Grunt 心中暗暗为韩商言惋惜。

不过,似乎谁也没看到,韩商言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看着他存完一个档,“韩商言。” 佟年拍了拍他的肩。

“嗯?” 韩商言摘下耳机,“怎么了?”

“软件我已经调试完啦。”

“嗯,辛苦了。” 他站起身,揉了揉她的脑袋,“想吃什么?或者现在想做些什么?”

“嗯......” 佟年呡着唇陷入沉思,韩商言手插裤兜,耐心地等着。

“我要你陪我,去......卡拉OK!”

“今天可能不行。” 

“没事,等你有空了,我们一起去。”

“嗯,好。” 韩商言走向Grunt 和 Demo ,“我会和其他人说明情况的,你们就在这儿给我测手速。”  韩商言说罢,走出了房间。

“大嫂。” Demo 向佟年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你们加油哦。” 佟年坐到沙发上,拆开了一包草莓味 Pocky。

............

一小时后。

“继续。” 韩商言环臂看着排行榜,“你们两个人中任何一个人没到210/240,都要继续。”

Grunt 揉了揉眉心,这已经是第三十次了,197/240几乎已经是极限,一直盯着屏幕他都快疯了。

Demo 则是呆望着屏幕,仿佛失去了灵魂。

“那个......要不让他们休息半小时吧?一直盯着屏幕,也会视觉疲劳的。” 佟年轻轻地拽了拽韩商言的袖子。

“的确该休息休息了。” 韩商言抬头看钟,“一小时后再继续,现在你们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但是不准离开这栋楼。”

“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谢谢大嫂!” Demo 仿佛复活了,从椅子上跳起来,对佟年比了个心,开门出去了。

“老大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不对,是再也没有下次了。我先走啦。” Grunt 轻声关上门后走了出去。

“韩商言。”

“嗯?我怎么记得,有人喊我老韩?”

“你你你......你听见了?”

“耳机声音不响,当然听得见。”

佟年把脸埋在手里,“我不是我没有。”

“但我就是听见了,所以......”

QAQ  难道......要被内啥吗?所以才让他们出去休息吗?

“要惩罚我吗?” 佟年轻声问道,声音还有些发颤。

“你想多了,小傻瓜。” 韩商言揉了揉她的脑袋,低头吻住她的唇,然后尝到了淡淡的甜味。

“刚才又吃什么了?”

“马卡龙。”

“小馋猫。” 韩商言笑着道。

“说到猫......小鱿鱼呢?”

“在我的房间,照顾的好好的。”

“嗯!”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