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风轻吹 (1)

续写向,私设如山,不喜勿喷。主cp云风x青瑶,副cp九宸x灵汐。以及午正是中午十二点右~

灵汐终于找到了九宸,久别重逢,二人相望许久,任何言语此时都显得苍白,念儿抬头看着自己的爹爹,他很高很高,他的手很大很大。娘亲和姨娘她们都说他是很厉害的战神,她听说过很多关于爹爹的故事,但是她觉得,他和故事里的战神不太一样。九宸抱起念儿,戳了戳她的小鼻子,而后便和灵汐带着念儿回了寝殿。战神回归的消息,不多时便传遍了整个天界。

次日,午正。

云风快步走到药王洞门外,推开门后快步走了进去,他知道这时候青瑶肯定已经把药做好了,现在进去肯定没关系的,至于为什么知道,一回生二回熟嘛,“青瑶,你听说了吗?战神回来了。” 他站在药炉不远处,语气甚是激动。

“嗯,我听说了。”青瑶用木夹将一颗药丸从炉中取出,放入盒中,再仔细将木盒收好,抬眸望向云风,“今日一早就听到了消息,灵汐说要让我为他做些补药。” 

“啊……那你有没有空去桃林喝一杯?我啊,发觉了甚好的佳酿,九宸和灵汐也会来,他们把念儿交给司空暂时照看。” 他揉了揉鼻子,期待着青瑶的答复,如今战神回归,灵汐心情甚好,她心情好了,青瑶心情也会好。

“我晚些去,大抵还需要三刻钟,得再做些药才能去桃林。” 青瑶说着转身去放着各类药材的木屉里抓了些药,“你不必在这里等我。” 

云风闻言,还是站在一旁,“我就想陪你一会儿,反正今日也没什么事儿做嘛。我刚才问过小仙们了,说是你今日要做的事儿都差不多结束了,我呢,也没什么要做的。那就正好都得空嘛。”

青瑶笑着轻轻摇头,云风擅言,看似没个正形,但是什么都懂。她向他招了招手,“你过来些,我有话同你说。” 

云风将信将疑地向她走近了些,他该不会惹她生气了吧?应该不至于,平时他就经常会邀请去桃林喝酒,她也时常会应下,所以现在她没生气。再说啦,青瑶再怎么生气,也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青瑶抬手轻轻揪住他的耳朵,“今天不准给念儿喝酒,不准劝九宸和灵汐饮酒过多,你也不准喝醉,听见没有。” 

“疼疼疼......知道了知道了,放手放手,我耳朵都要被你揪下来了。” 云风故作吃痛的模样,呲牙咧嘴地看着她。

青瑶知道他在故作疼痛,于是松开手,敲了一下他的额头,“你啊……” 

............

午正三刻,桃林。

青瑶带了些点心过来,云风早已备好了佳酿,二人刚把东西在石桌上放好,九宸和灵汐便带着念儿来了。

“云风叔叔~” 念儿小跑着,张开双臂向云风跑去,今日娘亲她束发时,似乎用了一根玉做的小小发簪,发簪很好看,上面是银杏叶,这发簪是爹爹做的。

“诶~” 云风抱起念儿,小家伙被灵汐照料得很好,每日都很有精神,“一日不见,念儿有没有想我呀?”

“才一日不见,怎么会想?今天可不能让她再喝酒了。” 灵汐在一旁道,九宸走在她身后,他望向云风和青瑶,“你们愈发般配了。” 

“咳咳,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坐下吃吧,这酒是承晏珍藏了许久的。” 他说着取出筷子递给众人,“念儿就喝花露和花茶吧,小孩儿不能喝酒。花茶和花露可都是你姨母准备的。” 

云风帮忙倒了酒和花茶, 众人举杯相庆,“ 今天不醉不......疼疼疼......” 他“不归” 二字还未说出口,就又被青瑶揪住了耳朵。

“你可还记得三刻钟前,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我错啦,你你你......放手。” 云风求饶道。



评论(8)
热度(1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