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我在拉文克劳上学的日常》

 Chapter 3

我在去霍格沃茨的途中认识了一个男孩,Ansel · Edwards。最后他也进了拉文克劳,虽然我觉得他应该进斯莱特林.....

金发,微卷,喜欢梳着一个小揪揪。蓝色眼睛,性格有点......傲娇,魔杖......他不愿意多说,我只知道那是凤凰木。

我们的初遇是在火车上,那时趣多多从家里带了一只嗅嗅出来。

我们走进一节车厢,里面没什么人,我把我的红角鸮和行李一起放在货架上,随后和趣多多并排坐下。

“嘿,看,这只就是每周三跑去你家的那只嗅嗅。” 趣多多从背包里里拿出一只灰色的嗅嗅,它正在把趣多多的金色别针握在手里。

“我记得它,有天早上还趴在我的脸上,爪子抓的我有点疼。因为我的弟弟把一些金色塑料片撒在了我的床边上。” 

“那是你的十岁生日,好啦,等会儿我们买点零食吧。巧克力娃和比比多味豆。” 她从口袋里掏出钱袋,翻了翻,“噢,我带了十个金加隆出来的。” 

“一定是嗅嗅拿走了,呃......嗅嗅呢?” 嗅嗅不见了,我和趣多多在车厢里找了一圈,没找到。

“能在这里使用飞来咒吗?” 我看向趣多多,抽出魔杖。飞来咒是我在假期里学会的,为数不多的咒语之一。

“它飞回来的时候,金色的东西会洒满过道的,不行。要不我们去找它吧,你向前,我向后。”

“好。” 我跑向前方的车厢,有不少小巫师都在因为丢失了某些东西而困扰,尤其是金加隆。

我猜到了嗅嗅可能来过,于是又往前跑了一段,跑进了更靠前的车厢。里面也没什么人,一个男孩似乎在和谁抢着什么东西,“放开,我让你放开!”

我跑了过去,因为没控制好速度而撞到了男孩,“呃......对不起。嗅嗅果然在这里。” 嗅嗅正和那个男孩抢着一个金色的钥匙。

我把钥匙从嗅嗅手中抢过来,还给男孩,“我才不会谢谢你呢。” 男孩接过钥匙,重新坐下。

“好啦小家伙,把你藏着的东西都还回去吧。” 我把嗅嗅怀里的东西全倒了出来,感觉到身后有人盯着我,我转头,刚刚的男孩瞬间把脸转向窗户。

“你好,我是Louis·Evans ,刚才撞到你了很抱歉,它是一只嗅嗅,一种神奇动物,喜欢收集金色的东西。请问你的名字是?”

“......” 一阵短暂的沉默。

“不想说也没关系。” 我把嗅嗅塞进上衣的口袋,捡起地上金色的物件。

“Ansel ,Ansel · Edwards。” 男孩低声说道。

“希望能与你友好相处。” 我笑着,握着嗅嗅的爪子向他挥了挥,随后走出了车厢。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