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巧克力(彩蛋送粮票就能解锁)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我在拉文克劳上学的日常》

Chapter 2

我的邻居是个叫趣多多的女孩子,中国人。至于名字,是她妈妈想的,因为她生下来的时候,样子很有趣。她和我一样,都在拉文克劳。

我今年,三年级,14岁,175,她......171。

她的瞳孔是黑色,发色浅棕色,戴着黑框眼镜。很开朗,善于做甜点。她的魔杖是十四又三分之一长的英国橡木独角兽魔杖,略有弹性。

关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嘛......说来话长。

最初我们是因为......父母都是好朋友。所以从小到大就玩在一起。她的父亲毕业于格兰芬多,母亲毕业于赫奇帕奇。所以阿姨做饭特别好吃!

她很讨厌吃黏糊糊的东西,比如说一种叫年糕的,还有一些用糯米做成的东西。

她的父母都从事与神奇动物有关的工作。偶尔会带一些神奇动物到麻瓜世界,方便研究。

凑巧的是,我有吸引神奇动物,并且受它们欢迎的体质。

因此,每天早上醒来,家里都会莫名奇妙出现一只嗅嗅,或是一只护树罗锅,又或是一只鸟蛇。再然后便是Penny.Lee ,趣多多的母亲,把神奇动物领回家。

讲真,枕头边上蜷着一只鸟蛇真的很吓人。

趣多多的母亲她来了英国后给自己取了这个名字。至于她的本名,我不会念。

我们在同一个麻瓜学校上学,趣多多以前是在中国上幼稚园的,所以会说中文。说得很流利,因此我也会了一点点,打招呼和日常用语。

趣多多似乎知道霍格沃茨的事,但是我妈妈不让她告诉我太多。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15